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

2023-09-25 08: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位于南亚次大陆的巴基斯坦,人口达2.4亿,是全球第五大国,平均年龄约25岁,较大的人口规模及较为年轻的人口结构意味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企业海外耕耘的一片热土。

(图1-巴基斯坦人口数量,来源Trading Economic)

而早在2001年,海尔智家就在巴基斯坦设立鲁巴工业园,并持续完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厨电工厂又顺利投产,不断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成为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主流高端品牌。数据显示在巴基斯坦,海尔智家整体白电连续9年位列市场第一。在9连冠之后,海尔智家又瞄准超高端用户需求,将全球高端品牌卡萨帝导入巴基斯坦市场,持续夯实市场引领地位。

Shaheen Sadiq先生是Package集团高管,他与家人居住在拉合尔市的一栋1000㎡别墅中,为了保障居住体验,Shaheen Sadiq先生在家电的选择上花费了不少功夫。他详细对比了多个高端家电品牌,在逛卡萨帝体验店时,不仅被卡萨帝的产品设计所吸引,更是被卡萨帝的产品性能和品质所折服。“在通过与某些国际家电品牌进行比较之后,我更喜欢卡萨帝”,Shaheen Sadiq先生说道,“这就是我心中想要的家电”,于是他购入了包含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干衣机、电视等在内的全套系卡萨帝产品。

Shaheen Sadiq先生介绍,他所挑选的卡萨帝产品,锡兰青的外观很优雅大气,与他的家居风格很适配。在日常工作中,他经常出席商务场合,而西装、大衣等的打理费时费力,卡萨帝洗衣机和干衣机的“空气洗”技术能深入衣物纤维,护理各种高档面料,让他无需再担心繁忙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节奏影响洗衣和干衣体验;工作之余,他渴望能在家中得到彻底放松,卡萨帝空调带来的舒适宜人空气环境、电视带来的影院级观影体验,将为他打造舒适惬意的休闲享受。“很期待卡萨帝的到来”,Shaheen Sadiq先生表示。

除此之外,卡萨帝的贴心服务也让Shaheen Sadiq先生十分满意,目前,卡萨帝工作人员与他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并提供免费上门水电检测和尺寸测量。预计于11月在其别墅装修完毕后,卡萨帝将提供上门送装服务。也正是凭借这样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卡萨帝在全球也正不断赢得高端用户的信赖,如意大利皇室公主、欧洲珠宝家族Schroeder第四代掌门人的女儿、马来西亚总督等,服务全球超百万用户家庭。

从空调第一到全品类第一,从单年度第一到连续9连冠,海尔巴基斯坦一次次突破自己,如今卡萨帝又为其打开新的市场空间,获得高端用户认可与口碑,在夯实9连冠的同时注入高端新引擎,在市场转型升级关键期,找到破局的关键。

而高端正是海尔智家在全球突破的战略方向,上半年其海外市场逆势增长近9%,其中海尔牌在欧洲价格指数达130,日本市场高端占比达36%,泰国家用空调和冷柜第一,印度可变温高端对开门冰箱,市场份额达20%……坚定高端化的海尔智家正在全球“全面开花”,其在巴基斯坦经验正全球复制,在从单品类第一到全品类第一,从单年度第一到持续第一的升级道路上,每个市场都在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