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最快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快浏览器opera发力中国市场 推欧朋手机浏览器

2011-08-09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报道:号称全球最快的Opera浏览器下午三点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为中国用户发布opera mini版浏览器,即欧朋浏览器(官方网站:www.oupeng.com)。Android版本浏览器将于今天下午3:30公开上线提供下载。

(欧朋手机浏览器发布会现场)

(欧朋手机浏览器发布会现场)

(欧朋手机浏览器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Opera Mini已经成为全球最流行的手机浏览器,其6月份全球市场份额接近23% 。而欧朋浏览器也将采用Opera Mini浏览器强大的内核和领先的云端转码技术,对发送的信息进行压缩,节约了流向用户手机所必须的数据量,从而节约用户的时间和带宽。而且全面支持手机wap以及丰富的WWW页面显示。支持包括HTML4、HTML5、CSS、JavaScript、SVG等在内的多种互联网标准。支持智能缩放、手势操作。

此外,欧朋手机浏览器在微博这个非常炙手可热的内容上做了非常细致的设计,从微博资讯到微博分享以及微博博友之间的互动,都可以让用户进行方便的使用。

日前,opera中国区总经理宋麟曾表示,Opera在中国的团队已经成为其第四大研发中心,也是在亚洲最大的研发基地,他还透漏说将会在短时间内加速扩张,为国内的用户研发最适合的浏览器,不仅仅是传统的桌面端还包括手机移动端。据宋麟介绍,Opera在中国目前的增长还是很快的。2006年宋麟刚创建Opera中国的时候只有四五个员工,目前已经接近八十人左右,其中的绝大部分是工程师(有六十个以上工程师),进行产品的研发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