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股票出售最新资讯  > 正文

施密特拟售53.4万股谷歌股票 价值3.4亿美元

2011-01-21 15:48 · 稿源:资讯索引
《施密特拟售53.4万股谷歌股票 价值3.4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华为要在ARM总部隔壁建芯片研发工厂 2021年投入使用

毫无疑问,华为的建厂将使得当地半导体行业竞争格局愈发激烈。

不懂外语,也能HOLD住跨国会议?科大讯飞最新会议神器L1首发来袭

职场中,你最害怕遇见什么样的挑战?在一项基于职场的大数据调研中,超80%的职场人都会将最大的挑战场景投票给会议。尤其是在与会人数较多的商务会议中,除了业务能力的较量,还有基础工作技能的比拼。而会议作为一家公司的对外第一门面,质量的高低也直接决定着后续合作业务开展的顺利与否。试想一下这个场景:一个重要大型跨国会议,来自英日法俄等等各个国家的商务代表各抒己见,语言不通的你会不会担心重点业务上信息对接不畅?

一起来捉妖灵石产出妖灵有哪些?灵石唤醒妖灵培养推荐

一起来捉妖手游灵石可以召唤出妖灵,不同的妖灵召唤的条件不一样,这里我们来介绍灵石产出的妖灵具体有哪些,以及值得玩家培养的妖灵推荐。

轻易贷发布最新合规性审查报告与专项审计报告 合规建设有序进行

4月12日,轻易贷在其官网公示了最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之法律意见书》(又称合规性审查报告)及《专项审计报告》(以下简称“两所”报告)。“两所”报告经由第三方专业律师事务所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是平台透明合规的关键指标;对出借人而言,详细的合规报告对其全面了解平台、进行权衡选择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据了解,轻易贷的“两所”报告分别由北京市京悦律师事务所与河北中君汇信源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两所报告清晰地

中关村“金三角”往事

1999 年,故事的主角逐渐登场——以中关村北部为首的太平洋电脑城、以西部为首的硅谷电脑城、以及以南部为首的海龙电子城、e世界卖场、鼎好电子城。

刘作虎:一加 7 全系机型都将采用 UFS 3.0 闪存

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确认了一加 7 Pro 将会搭载 UFS 3.0 闪存的消息,并透露一加 7 全系机型都将采用 UFS 3.0 闪存。

任正非:未来五年,华为的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

任正非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我们的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要完成网络重构,除了网络极简、网络安全、隐私保护等实现外,销售收入要从今天 1000 多亿美元提升到 2500 亿美元左右,我们要实现这个目标。」任正非称,「我认为未来技术的发展速度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有人问我二、三十年以后是什么样子,我说我们甚至连两、三年以后是什么样子都不能想象出来。」

优酷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法人由杨伟东变更为朱顺炎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9 日,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变更为阿里大文娱新媒体业务总裁朱顺炎,同时杨伟东卸任监事,赵刚卸任经理职务,由朱顺炎接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携手微软小冰 软银发布全新Pepper 3.0——新版本平均自然对话轮数提升7倍

2019 年 4 月 16 日,软银宣布开始面向智能机器人Pepper的用户推送全新的3. 0 版本更新,覆盖全部Pepper商用及家用机器人设备。本次大版本更新由软银与微软小冰日本团队协力打造,微软小冰为Pepper设备提供了底层的情感计算框架能力,从而实现了更具情商、更自然的对话体验。软银公开的数据显示:在微软小冰情感计算框架的加持下,实测Pepper的平均自然对话轮数较之前版本提升高达 7 倍。 作为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布局,微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