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ageRank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网站PR值被清空 谷歌服务器不稳定是主因

2010-06-03 12: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消息:有部分网站在今天上午10时左右被发现Google PageRank值遭清空,有站长称,这可能表示Google PagrRank正在更新。

据了解,有部分站长在今天上午10时发现自己的网站PR值被清空,因此怀疑这可能是Google PageRank正在更新,知名Blogger牟长青也在微博中写到,“刚刚发现谷歌PR突然大变动,多个网站PR变成0,如果是惩罚卖链接的也说不过去。我有个网站没卖过链接,PR也变成0了。很奇怪,不知道谷歌PR怎么了。”

前几次的PR更新分别是2009年10月30日、2009年12月31日、2009年4月3日。如果按照以往的Google PR更新,正好是新的更新时间,但同时也有站长表示,这可能仅仅是Google PageRank服务器不稳定所造成的,而且根据2010年的更新间隔来看,最起码要到7月分更新PR才正常。

据观察,以往Google PageRank更新,如果您的网站PR值是5,那么在更新的时候,Google PageRank服务器显示出来的数据应该是5或是6,或升或降的状态,如果不包含作弊的行为,是不可能出现直接被清零的状况,此外,据站长工具观测,Google PageRank查询服务器无法返回数据,因此,Google PageRank服务器不稳定可能是导致本次PR值异常的主要原因。

下午,Google PageRank数据已恢复正常(Chinaz.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