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商业周刊最新资讯  > 正文

商业周刊评选出13大新兴科技公司及企业家

2010-04-21 15:42 · 稿源:资讯索引
《商业周刊评选出13大新兴科技公司及企业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蜜曰科技带给你先人一步的愉悦体验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对生活一丝不苟,却从不肯对现实妥协;他们对完美的追求苛刻至极,却不喜于曲高和寡的空洞;他们锋芒毕现,高调而不张扬,从不以专家而自居;他们心怀鲲鹏之志,意欲振翅高飞。他们跨界操刀在京东众筹创造出120小时超额1500%的众筹佳绩,却说这只是刚刚开始。究竟是什么样的团队打造出这样一款智能震蛋?而他们为什么选择为女性提供健康服务?

这两家一同出海的中国科技公司在日本亮了

早春三月,樱花初放的日本东京六本木区,大屏幕上正在显示着一架无人机拍摄到的实时画面,旁边给出的GPS位置则是北京海淀区某处写字楼。这不是什么科幻大片,而是Thundersoft(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公司进行的无人机演示:由总经理今井正德远程操控该无人机,在北京办公室拍摄画面并在日本办公室“直播”。(中科创达日本分公司总经理 今井正德)通常,带宽限制导致跨国数据传输常常产生严重的滞后,但在场人士注意到直播画?

商业周刊揭秘杨致远执意拒绝微软的真正原因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刊登了分析文章指出,对于微软-雅虎收购案归于失败的原因,外界多以为是因为雅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杨致远对微软没 有好感, 但熟悉杨致远处世态度的人士表示,杨致远并不是真心要拒绝微软收购请求,而是出于多方面因素考虑,以使雅虎卖出个好价

科技公司真会玩阿里云人工智能ET写春联送员工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置办年货,春联必然是标配。无论是研究量子卫星的,还是做AR/VR的,你妈都会喊你上街买春联!但今年,这家公司的春联有点牛。1月16日,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阿里云人工智能ET“指挥”着三台机械臂为员工写春联,体验者排成了长队。记者在现场看到,ET首先需要和体验者进行一轮视频对话。借此了解对方的性别、心情以及新年愿望。结合此前学习的上万条春联,ET将“想”出一条最合适的春联并用机械手臂现场挥毫。不

科技公司纷纷布局物流业,宝付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变革

漫道金服发现,近年来,科技企业入局物流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诸如谷歌、腾讯、百度、华为等科技型企业纷纷投入巨额资金研发物流相关领域、战略投资电商物流企业、布局全球智慧物流网络等。对此,业内提出疑问:科技巨头投资物流业,将会为物流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是搅局还是破局?有业内人士认为,产业集中度过低是造成“外来企业”入局物流业的重要原因所在。当前,我国物流业发展仍然面临许多突出问题,如社会物流总费用仍然

广州多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靠谱吗?他们说...

广州多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靠谱吗?他们说...

资配易获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强 颁奖礼在京举行

11月22日,证券投资人工智能资配易亮相“饕餮2026 •畅想金融科技的未来十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颁奖典礼暨研讨会(华北站)”现场,此次活动在北京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举办。而资配易是唯一一家获奖的财富投顾领域中国企业。自11月起,毕马威中国将在华南、华中、华北三个区域举行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颁奖典礼暨研讨会,并与各方一起就金融科技的先关议题展开全方位讨论。此次颁奖典礼暨研讨会是华北站的活动。?

深耕眼科健康,郑仕乾当选“杰出青年企业家”

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眼睛如果出了问题,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的痛苦是难以衡量的。在香港,有这样一位企业家,舍弃中环、尖沙咀这样的“高大上”区域,扎根偏远的新界地区开设眼科中心,长年为市民提供价格亲民但技术先进的医疗服务,也因此成为4月25日(昨晚)揭晓、由香港商报举办的第一届“大中华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的10位得奖人之一。他,就是信奉“医疗普及化、生命无贵贱”的郑仕乾。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的很多客?

春风十里,正当成为更好的自己

三月伊始,忽闻胡歌赴美学习。获悉此事,我们不禁感叹:胡歌不愧是零差评的实力派偶像!他深谙“春风得意有时尽,自身明媚无绝期”,所以在事业又一巅峰时急流勇退,宣布暂时息影,赴美留学提升自己。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并清楚自己的前进方向,是多么难能可贵。胡歌在《射雕英雄传》里的CP林依晨也曾在获得金钟影后之后只身到英国攻读表演学,她在得知胡歌的决定后说:“一个表演工作者,有时其实是一般人,都?

北海首届“青创杯”大赛宣讲会暨青年企业家创业分享会顺利举办

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和就业观。2016年11月3日,“青创杯”北海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宣讲会暨青年企业家走进校园创业分享会在北海职业学院举行。 北海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罗恩平、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书记贺丰果、北海职业学院副院长邱桂莲、南坡腕董事长郭晓非,以及北海市职业学院师生约3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为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贺丰果书记讲话 团市委贺丰果书记在讲话中说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周鸿祎喊话企业家要支持国产车:卖掉你的奔驰宝马迈巴赫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现身哪吒汽车展区,与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进行互动。现场,周鸿祎在谈及国产车时呼吁更多像自己一样的小老板”,卖掉自己的宝马、奔驰、迈巴赫,然后换来体验国产车。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国产车,四年前我在上海车展的时候,车圈就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鸿祎表示。在这之前,360董�

  • Kimi爆红商业化成关键 万兴科技美图等加速大模型应用落地

    近期爆红的Kimi让大模型再度成为AIGC产业瞩目的焦点。国信证券的调研显示,从2023年10月到2024年3月,Kimi的DAU从10万攀升到了300多万,翻了30倍。大模型技术与应用的结合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时代,即便爆火如Kimi,也需要不断创新和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特点和行业需求的大模型应用路径,进在AIGC行业浪潮中站稳脚跟。

  • 浙大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火了:本人如今已是知名企业家

    4月9日消息,浙大一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走红网络。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大学的一名女生搬进了新的宿舍,躺在床上看到了一张贴了23年的励志标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写这八个字的学姐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企业家,她就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衣邦人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根据企查查的数据显示,衣邦人是一家O2O的服装定制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装,隶属于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衣邦人获得了一系列荣誉,比如中国职业装50强、浙江电商百强等。并于2021年1月1日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企业家们下场卖课: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分众江南春卖课,售价365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些企业家也开始下场卖课了。三言今日发现,创维集团创始人、创维汽车董事长黄宏生在短视频平台上架了商业课程,售价365元。现在商业课赛道越来越拥挤了,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创业赚不赚钱不好说,但教人创业很赚钱”。

  • 每日互动在云谷论数发布4大新品 展示科技创新和产落地能力

    3月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邀请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产学研各界专家代表,深入探讨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等热点话题,并发布一系列科技转化成果。公司也将持续强化数智应用能力,深化数实融合,让数据要素更好地释放新质生产力,在行业乃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 高灯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行发展论坛

    3月23日至25日,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发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商业不动产网联合主办,汇纳科技与正佳集团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书、波司登、华润万象生活、名创优品、高灯科技作为特

  • 又一大模型独角兽公司上线API,实用Demo也适合企业上手

    零一万物Yi大模型API开放平台,正式向开发者和商业界开放了!在此前,Yi系列模型凭借着国际SOTA的性能、训练成本友好和更懂中文等优势在全世界AI社区中名声大震,开源的Yi系列模型,已经是开源社区一股不可小觑的中国力量。零一万物就正式开源了Yi-34B大模型,具备了处理200K上下窗口的能力。开源模型、开放API、打造ToC超级应用,零一万物正在一步步践行着CEO李开复博士的大模型商业化方法论。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