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代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起亚否认与苹果就合作研发Apple Car汽车进行协商

2021-02-08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和起亚今天发布公告称,当前没有与美国苹果公司就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汽车事宜进行协商。两家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和多家外企开展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项目合作,但尚无任何敲定事项。

今年1月,现代汽车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正在与苹果就Apple Car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进行谈判。之后消息人士曝出,苹果与现代汽车子公司起亚的一笔价值36亿美元的投资。

而据彭博社昨天的报道,苹果和现代汽车合作制造Apple Car的合作谈判已经踩刹车。谈判暂停的一个原因是,苹果对现代汽车提前宣布交易感到「不安」。目前谈判被暂停,尚不清楚何时或是否可能恢复。

报道称苹果也一直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讨论其Apple Car计划。此前Nikkei表示,苹果正在与至少六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就供应合作和制造进行会谈。

据了解,第一批Apple Car将不会配备驾驶员,它将是完全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旨在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行,并专注于最后一英里的出行。这可能意味着在最初阶段,苹果汽车会专注于包装食品配送业务和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