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10最新资讯  > 正文

迪信通7月高端手机销量报告:华为P10无悬念夺魁

2017-08-30 15:21 · 稿源:互联网

迪信通联合零点有数发布《2017年7月迪信通全国手机零售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7月,华为占据迪信通全渠道销量排行榜的首位,份额为21.1%...报告同时指出,观察2017年7月迪信通全国线下手机零售指数,可预见4G市场趋于饱和,用户换机敏感度转件衰退,预示中国通信用户4G手机更换市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华为今起连续5天举行新品介绍会:华为P70仍是最大悬念

    日前,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透露,华为今天起将连续5天,每天19:00开启新品介绍会直播,每天涉及不同品类产品。今晚19:00将是穿戴新品专场,新品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华为手环9。华为P70系列极有可能加入华为先锋计划”,可能随时开售。

  • 李想:高端纯电太难卖了 没有补能根本没法卖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日前,理想创始人李想现身蔚来展台,与蔚来李斌一起坐在蔚来ET7内,探讨了高端纯电有多难卖的话题。李想称,高端纯电太难卖了,没有补能网络的话很难推。李斌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你知道蔚来卖了这么多,有多�

  • 苹果智能手机销量在2月份就已不敌三星 连续霸占榜首仅4个

    苹果智能手机在秋季新iPhone上市后,销量通常会大幅提升。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最新数据,苹果在今年2月份销售了1741万部iPhone,在当月全球新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所占的份额为18%。在三星电子超越苹果之前,苹果曾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名上连续三个月位列第一。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OPO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新国标悦白升级含量打响营养高端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和现代宝妈们对喂养意识的提升,母婴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据艾瑞咨询《2023年中国泛母婴人群网络行为洞察》数据显示,近62.7%的泛母婴在选择奶粉时特别关注吸收消化问题其中OPO结构脂就是最受关注的重要营养之一。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新国标悦白羊奶粉,升级OPO含量,做到吸收好,营养更好,用优质营养,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 中兴通讯赋能AI大模型,重磅发布高端多控磁阵KF8810

    随着AI大模型及其相关产业深入发展,对于海量数据的高速存储需求与日俱增。在此背景下,中兴通讯于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中兴通讯高端多控磁阵产品KF8810,其采用自研高性能处理器,自研存储操作系统,单系统最大支持32控,性能领先。基于该产品,中兴通讯能够有效满足低时延、大带宽的存储业务需求,为数字经济赋能,也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