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饭煲要来了!小米春季沟通会今天下午2点举行

2016-03-29 12:00 · 稿源:chinaz数码

《小米电饭煲要来了!小米春季沟通会今天下午2点举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雷军曾在两会期间多次提到“电饭煲”话题,现在看来小米电饭煲真的要来了!除了小米对电饭煲感兴趣之外,格力的董明珠曾称“到国外买电饭煲”让她非常生气,对国人不爱国产电饭煲感到很遗憾,并于本月初推出了售价为1199元的大松IH电饭煲,日本电饭煲首先采用的是IH电磁加热技术,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实现了对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加热更加均匀...

不知小米智能电饭煲较之又如何?小米电饭煲价格会是399吗?想第一时间收看直播,站长之家整理了小米春季沟通会直播地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