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Powerwall用户体验良好!马斯克:第二代今夏上市

2016-02-03 11:25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Powerwall是一款十分环保的产品,它收集太阳能并储存起来转化成电能。不仅可以为特斯拉充电,更能为一整个家庭提供所需电力。

去年,特斯拉推出Powerwall充电电池组产品,让家庭可以将太阳能存储于其中,并且在需要的时候作为备用电源。虽然只是限量供应,特斯拉还是迅速累积了大约38000套前期订单,并宣布该产品空今年上半年的配额已经销售一空。现在,该公司已经研发下一个版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宣布新的Powerwall产品将有可能在今年夏天上市。

伊隆·马斯克1月29日在巴黎向特斯拉车主表示“特斯拉Powerwall在世界各地已经看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我们大概在今年七,八月将推出第2代Powerwall,性能将有进一步提升。

不幸的是,伊隆·马斯克还没有详细说明性能提升幅度,伊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改善电池技术的速度并非是大跃进,而是适度改进。以去年为例,伊隆·马斯克指出,特斯拉Gigafactory生产的电池性能高于松下产品,但是这些产品性能只是适度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