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4c或即将发布 参数曝光将配骁龙808

2015-09-02 13:42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4c或即将发布 参数曝光将配骁龙80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小米与银联合作推出“小米支付”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小米官方微博“MIUI”发布消息称,9月1日小米将举行发布会,与中国银联正式推出“小米支付”(MI Pay),同时支持银行卡和公交卡。小米内部人士表示,小米支付首批将支持超过10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小米公交方面,参与公测的米粉报告已开通深圳、上海两市,还有4家省市的公交卡、地铁卡在测试中。据悉,银行卡和公交卡两项服务均将在9月1日发布会后正式开通。(静静)

除小米外,获IDEA金奖的中国产品还有谁?

美国东部时间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奖第 38 届颁奖庆典在亚特兰大万豪马奎斯酒店举行。此次庆典公布了IDEA2017 金、银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凭借城市级物联网基站——Alpha物联网基站的出色设计荣获IDEA金奖,成为目前为止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物联网产品。 图片来源:IDEA官网 https://www.idsa.org/awards/idea/commercial-industrial-products/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完成小目标5分钟都不要!小米双十一京东会场4分52秒手机销售金额破亿!

11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开场之日,也是手机电商相互角力的重要战场,而今年,素有电商之王称号小米再一次不负重望,在京东平台旗开得胜,仅用时4分52秒便实现了手机销售金额破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了小米年度旗舰小米8 的加盟,小米手机真正站稳了中高端市场,据京东平台排行榜凌晨2点的数据显示,小米8 不出意外地稳居2000元以上价位段销量第一,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作为小米8周年旗舰手机,小米8在发布之?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搭载Helio P10?红米3或将和小米5一同发布

小米近几个月接连更新了两款红米Note产品,不过定位更低一点的红米系列却很久没有新产品更新了。此前曾有一款型号为2015811的小米新机获得了3C认证,就是隶属红米系列,而近日根据工信部上出现的最新消息,一款小米2015815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外观和配置都和曝光的红米3消息吻合,都是5英寸机身和4000mAh大电池。预计应该和小米5在明年初一同亮相。

小米8se跑分是多少 小米8se安兔兔跑分成绩

小米8se是首款搭载中端处理器骁龙710 的机型。跑分能反映一定手机的性能。小米8se跑分是多少?小米8se安兔兔跑分多少?

小米手机销量反弹速度惊人 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考虑到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还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强势反弹的力度实在有点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沉下来补课,小米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供应等多方面能力大

小米MIX30秒闪电售罄!双十一再开抢

小编点评:等到双十一,你还是抢不到的。11月8日上午十点,小米官网准时开卖小米MIX和小米Note2。此次可以直接购买,无需预约。然而,小米MIX实在是太火爆了,十点刚过30秒就宣告售罄。而小米Note2也在一分钟左右宣布售罄。一如既往地,大部分人还是抢不到,“秒杀”一词实在是适合小米。一个好消息是,小米MIX和小米Note2在双十一开启下一轮购买开放。 不过,估计双十一当天的购买难度会更高。有网友反映,线下小米之家预约似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