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阻击红米note 高配置低价超值智能手机推荐

2014-04-15 15:04 · 稿源: 资讯索引
《阻击红米note 高配置低价超值智能手机推荐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购机不用等 魅族MX3全系列全渠道货源充足

受“双十一”、“手机节”等节日促销的影响,本季度整体手机市场出货量频创新高,国内强劲的智能手机需求是最大因素。国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魅族传来好消息,即日起魅族MX3全系列全渠道充足现货供应,让人眼前一亮。魅族这一信号标志着其手机产能有了新的提升。

五一出游畅玩不寂寞 魅族MX3成旅行必备

转眼间,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又是一次旅游高峰期。旅途中免不了无聊时刻,相信很多网友都会在闲暇之余拿出手机上网、听音乐、看电影。假如没有智能手机打发这些碎片时间,相信很多人都会很不习惯吧!

超值选择 2199元魅族MX3马上带回家

马年将至,人们纷纷为辞旧迎新、喜贺新年做起准备,购年货、置新衣,许下“马上”心愿。趁着年前的“最强促销季”马上备货一款新手机也成为了新春时尚风潮之一。

魅族MX3系列直降200元 超高性价比震撼业界

据魅族科技的27日最新消息称,魅族MX3系列即日起再度降价200元,16G版MX3仅售2199元,本次魅族MX3系列的调价让不少业内人士颇感惊喜。

不忘老魅友 魅族MX3已适配Flyme 5

6月14号,魅族Flyme工程师在Flyme社区发布公告称,MX3手机这款老机型也将适配Flyme 5,并且近期已完成了Flyme 5对MX3的主题功能适配,开机系统界面显示基本正常,但存在较多正常使用的问题,稳定性尚未达到对外发布的质量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