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摄像头新境界:三星碉堡1600万像素

2014-02-26 11:16 · 稿源: 驱动之家

除了Exynos 5422/5260处理器,三星今天还发布了两款新的CMOS图像传感器,均采用了最新的“ISOCELL”技术。

三星表示,该技术大大提高了光线敏感度,能有效控制光子汇集,从而带来更高的色域,即便是在暗光条件下。

借助这一技术,图像传感器可将色度亮度干扰减少30%,满阱电荷容量增加30%,主光线角度拓宽20%,而像素尺寸仅有1.12微米。

三星基于此技术推出了两款产品,其一拥有1600万像素,长宽比16:9,支持全像素30fps、1080p/60fps视频录制,其中前者是业内第一次做到。

Galaxy S5的主摄像头就有1600万像素,但暂时不确认是不是就是这个。

其二是1300万像素,具备智能宽动态范围(WDR)高级算法,使用三星65nm工艺制造,像素阵列附着在逻辑电路上方,可以30fps帧率捕捉视频。

两款图像传感器均以提供样品,将分别在第一季度、第二季度投入量产。

1600万像素

1300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