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谷果3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Gooapple 二代谷果3G手机”照片与评测视频

2011-06-13 14:36 · 稿源:10188.qzone.qq.com

昨晚在香港意外获得一部近日在网上火爆飙红的Gooapple二代,谷果3G手机,又惊又喜,立马返回深圳,折腾一夜,匆忙拍摄,准备不充分,照片拍的马马虎虎,各位看官凑合看吧,总之能前前后后、上上下下、里里外外一览传说中的谷果真实模样。

什么?你居然不知道谷果?那你太Out了,赶紧看看 这个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播放将近一百万次的视频吧。

 

有着iPhone 4一样的外表,一颗血统纯正的高通之芯,拥有安卓系统的灵魂,还有和iOS几乎一样的界面,以及和iPhone通用的全系列配件,支持WCDMA和GSM,这就是一代神机——谷果3G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