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移动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营销热读:如何在手机游戏中设置广告 – Applovin

2016-11-09 11:34 · 稿源:资讯索引
《移动营销热读:如何在手机游戏中设置广告 – Applovin》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下沉服务重心,见证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的诞生

9 月 19 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主办,手机圈传媒协办,以“汇聚创新力量,引领发展方向”为主题的首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以下简称“新榜样计划”)正式启动。聚焦红海 营造生态据研究数据显示,中国移动营销的市场营收规模,在过去几年中,保持了超过160%的增长速度,预计至 2019 年规模将逼近 4000 亿元。广阔的市场前景刺激越来越多企业涌入移动营销行业,“酣战”此起彼伏,?

移动营销平台百家争鸣,客户圈凭什么脱颖而出?

前有搜索广告这类被动化需求的营销方式,后有主动营销的DSP,锁定关注过产品或对产品需求人群有类似兴趣爱好的人群,对其触达的各个网络平台展示产品相关信息和活动内容,实现准确营销。据百度大数据显示,现今移动流量占比75%以上,可见随着手机智能化、微信广泛应用于社交场景、各类移动APP深耕内容和提升平台体验性之后,人们获取信息、浏览文章和观看视频等行为大多使用移动设备。 2016 年底,腾讯官方发布微信的注册用户达到

为企业移动营销注入超能力,牛商网推小程序6项“黑科技"

对很多企业来说,微信小程序是最为成熟的小程序生态。企业打造微信小程序,可以既能依靠微信海量流量的优势,又能充分运用微信天生具有的社交属性,为很多企业社交电商、裂变等打法提供了良好的土壤。小程序的核心是解决用户问题小程序是互联网下半场新的流量洼地,那么企业如何才能快速抢占小程序商机,掘金十亿级流量红利呢? 最核心的就是“用户”。只有用户到位了,才能够做到产品的变现。该如何获得用户?就不得不提到 “裂变

道有道--移动营销的重要窗口

移动互联网交易成了生活消费的主战场,活在当下的企业,是时候放下传统的包袱,开始认真思考:怎么依靠移动互联来改变自己的销售,传播和生产流程。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2017特美终审会!

有个有趣的数学故事:一片荷叶每个晚上可以变大一倍,第十天填满了整个湖,那么第九天是什么样子? 答案:湖的一半。 变化总是猝不及防,移动互联网的持续冲击让人措手不及,向移而升,行业需要用移动创新的态度迎接变革。 10 月 14 日,第 4 届TMA(特美)移动营销大奖终审在北京天洋·运河壹号收官。近 60 位来自代理公司、广告主、网络媒体、自媒体、高校、第三方研究机构等不同领域的营销专家组成专业强大的评审团,对进入TMA

在TMA移动营销盛典过一个“特美”的感恩节

11月24日,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网赢天下网主办,网易全力战略合作,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移呼百应”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圆满收官。来自高校、媒体、广告主、代理公司、第三方研究机构等领域近千位营销界精英汇聚一堂,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共同探讨移动营销行业热点和趋势。从本届开始,TMA大奖有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特美”,朗

新年新气象,知名移动营销平台有米第五代官网改版上线

盼望着,盼望着,第五代有米广告官网(www.youmi.net)今日正式上线了。官网改版后,从功能设计、页面设计、内容提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现代科技风UI设计官网改版后,将呈现全新的视觉风格:比较大的变化体现为瀑布流布局。首页为宽屏显示效果,整体风格更具科技感。此外,还根据当代广告主、开发者等目的与需求,人性化地将各类素材进行了醒目分类,帮客户一键式找到自己的目标。不仅图形、字样示意效果更大更清晰,且布局也?

welink”一站式”移动营销价值在哪里?

近来,腾讯微信的迅速蹿红,阿里、新浪微博、京东的扎堆上市及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快速布局移动互联网平台,可见移动互联网市场潜力的巨大。当各大巨头开始踏足移动互联网、各大企业纷纷也将自己的营销重点从传统网络营销逐渐转向移动营销,中小企业也被动或主动的被逼至移动营销的战场当中。welink”一站式”移动营销价值在哪里?

佳美口腔凭什么火了?透视2015移动营销新趋势

在1月12号傍晚时分黄晓明发了一条微博,瞬间引起上万点赞和上千转发。定睛一看,是刚刚上线的佳美口腔直达号。佳美口腔直达号火了!为何佳美口腔火了?为何直达号又刮起了一场旋风?明星效应是一部分,但从佳美口腔的走火,我们还是能够从中看到2015年移动营销的趋势与畅想。

不可不知道:2017移动营销风头正盛的三大趋势

踏入2018,回首 2017 年,在去年的移动营销市场,有这三大趋势你不可不知道。趋势一:纵向视频去年纵向视频还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有不少线上视频拥簇者们认为视频就应该横向全屏观看。但随着移动设备使用者竖屏习惯的逐渐养成,不少市场营销人员认识到,比起让用户翻转设备看视频,适应用户习惯要更容易成功。今年,Snapchat和Facebook等社交巨头已经率先开启竖视频风潮。Snapchat甚至要求视频广告必须是纵向视频,而不是传统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