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唱吧最新资讯  > 正文

唱吧陈华:如何打造一款拥有两亿用户的现象级产品?

2015-07-25 11:04 · 稿源: 资讯索引
《唱吧陈华:如何打造一款拥有两亿用户的现象级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周黑鸭成功神话

近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港交所进行登录,并且当天的股价进行大涨13.435%,每股的报收达到了6.67港元。周黑鸭的市值基本上达到了154.71亿元,对于周黑鸭的创始人来说,他们拥有着周黑鸭63.47%的股权,并且她的身家也飙升到了98亿港元。从销售额的排行来看,周黑鸭在修行路为食品制造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绝味食品。周黑鸭最早是一个街边的小作坊,周黑鸭的创始人用了十九年的时间,将这一个街边小作坊打造成香港上市公司。根据?

虐哭噱头党 休闲零食首先品牌良品铺子怎样玩转全渠道?

在百度上搜素一下“全渠道”这个关键词,会发现提出这一战略的企业不胜枚举。但残酷的事实是,很多企业的“全渠道”有名无实:要么覆盖的不够全面,仅仅一些线下店加1、 2 个平台电商,要么每个渠道各自为政,产品、客户数据互为孤岛。因而带来太多的尴尬:有的刚开始豪情万丈,最后无疾而终;有些实施全渠道战略之后,反而增长放缓了.......“全渠道”噱头好提,但成功者凤毛麟角。而一家出身传统的零食公司——良品铺子却以活生生

他是钛媒体联创,沉寂3年后,打造运动旅游品牌

他,做过公务员,当过记者,在多家互联网公司做过高管,也多次创过业;他,拿过亚洲开发新闻奖,做过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在咕咚运动担任过首席传播官,也曾在《财经》、财新等媒体做过记者。搜罗完邓海的资料,他在我脑中的形象变得清晰:这家伙相对是个爱折腾的人。实际上,此时此刻,他又开始折腾了,做了个运动旅行产品——糖丸。老实说,刚听到这个品牌,我还以为他在做甜点。运动旅行?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产品?“我觉得国内的旅游?

佼佼者运营总监告诉你,为啥跳槽越来越难了?

金三银四,一般来说是求职和跳槽较好的时节。而作为工作更新比较频繁的互联网行业,这个时候应该是更热闹的。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互联网行业的人,尤其是运营,跳槽的难度越来越大了。这是为什么呢?来听听我们姑婆的原创作者李明是怎么说的!

你试过没?厦门儿童影楼这样引客入店

厦门有一家儿童影楼,没有到大街上漫无目的去发广告,而是去当地的一些幼儿园、小学门口去“探针”。去年五月中旬,通过在学校周边蹲点做活动地推:“6.1”儿童艺术套照套餐(6张,6寸左右),6.1折,将客户引导到影楼服务号。然后用鱼塘软件做客户沟通、留存和转化,取得很好的效果。客服效率快快快要知道,客户扫码关注影楼服务号,进来的都是潜在意向客户,浏览公众号菜单,了解相关的套餐,并咨询。如果公众号无“大动静”,客

12道题回顾2016,运营人你达标了吗?

2016年还有10天就过去了,是时候整理这一年来互联网人的工作了,以及做来年的运营计划。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想搞大新闻,也有人无心插柳,被人炒成了大新闻。这就来看看犀利姐和草莓君搞出来的大新闻,考考你们!

助力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唱吧麦颂成文娱产业排头兵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日益提高,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成为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3月12日,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在两会“部长通道”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文化部将切实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2017年3月1日实施),坚持正确导向,落实政府保基本、保均等的职责,鼓励广大社会参与,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把政府的“送菜”与群众的“点菜”结合?

穿针引线谢玉奇:不打广告无投资吸引90万用户

8月31日,首届“in社群—先进运营大咖实战分享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筑梦咖啡举行。穿针引线社群运营负责人谢玉奇在分享中表示,穿针引线成立十多年来,没有投融资,没有做广告,完全是靠自我运营发展,慢慢吸引了90万服装设计师。 

环信荣获“金耳唛杯”年度中国理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

2016年10月18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比较高、规模比较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6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环信移动客服作为国内全媒体智能云客服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继2015年摘得桂冠,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再次荣膺“金耳唛杯”2016年度中国理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再次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环信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

运营喵、产品汪,你如何看待“猫狗大战”?

互联网公司,产品和运营被人们戏称为好基友!但很多时候观点是有冲突,一场场撕逼大战就免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