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芝麻信用分下降最新资讯  > 正文

芝麻信用分下降有什么后果?

2016-12-12 17:43 · 稿源: 网络

《芝麻信用分下降有什么后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今支付宝用户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芝麻信用分的上涨,你遇到过芝麻信用分下降吗?芝麻信用分下降会有什么后果?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分析...

莫名其妙发生芝麻信用分下降,是一件细思极恐的事情...

这里需要补充个信息,芝麻信用和联通、电信等运营商联合推出了一个信用购机服务,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办理,可以享受运营商更多的补贴,价格比常规价格低很多...

芝麻信用高分的各种优待肯定甭想了,这个欠费违约信息还会被计入征信,形成芝麻信用负面记录,近几年,他申请信用卡、房贷、车贷都会遇到麻烦...

小编提醒大家快查查你的芝麻信用,看看是否你的芝麻信用下降了,转给你的小伙伴看看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用假身份证、冒充他人坐火车有啥后果?真实案例来了

    在吉林蛟河西站,一男子持伪造身份证购买火车票,被吉林铁路警方当场查获。售票员在为一名男性旅客办理业务时发现,该旅客身份证件无法正常读取,售票员改用输入身份证号码重新尝试多次后,仍无法识别身份,售票人员随即将这一情况告知了现场执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铁路警方给予龚某罚款200元处理。

  • 国庆档新片豆瓣开!《前任4》6.8、《坚如磐石》6.7 你看过哪几部?

    作为电影行业一年中主力期之一,国庆档有多部新片扎堆上映,包括《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莫斯科行动》等。目前已有多部国庆档新片在豆瓣开分,其中《莫斯科行动》《志愿军:雄兵出击》均为7.3分,《前任4:英年早婚》豆瓣6.8分,《坚如磐石》为6.7分,你都看过哪几部?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KOO钱包利息计算方式透明,可放心提升信用额度

    在现今流行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当中,KOO钱包利息计算方式透明合理,能够照顾到年轻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不同用户在不同阶段往往有着不同的消费需求,KOO钱包支持便捷提额,能够满足用户在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细节之处显贴心。用户在使用KOO钱包之时,要注意合理消费和按时还款,良好的信用状况会让其拥有更大的额度提升空间。

  • 8月电子信息制造业出口降5.5% 手机产量下降

    据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消息,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继续恢复,出口降幅持续收窄,效益恢复加快,投资趋于平稳。在生产方面,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比1-7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但仍比同期工业和高技术制造业低3个和0.9个百分点。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国产多人派对游戏《动物派对》口碑出炉 IGN给7:你预订没?

    国产多人派对游戏《动物派对》目前已在在Steam开启预售,游戏将于9月20日正式上线,首日加入XGP。《动物派对》媒体口碑已经出炉,IGN为游戏打出7分评价,认为在线模式流畅有趣,但本地模式却不尽人意。《动物派对》Steam标准版售价98元,豪华版售价147元,包含限定猛兽皮肤以及1300尼莫币,参与预售可获得预购特典,包括皇家尼莫角色皮肤、皇家尼莫头像、240尼莫币。

  • iPhone 15 Pro用户电池健康度下降过快 突如其来

    其使用的iPhone15Pro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电池容量已衰减至99%。此前有报道称,最新款的iPhone15系列手机可能存在电池健康度下降过快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用户开启了这一新功能之后,其iPhone15Pro仍未能避免电池容量的快速衰减。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网友发现了鸡鸣寺的顶流“善喜”:因长相可爱 十受欢迎

    网友偶遇了南京鸡鸣寺网红猫善喜”。善喜”因长相可爱,十分受欢迎,众多游客纷纷围住它拍照、抚摸。如果你来到南京,不妨来鸡鸣寺走一走,感受这里的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领略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 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引热议 网友两派:你家还用吗?

    近几年,空气炸锅成为比较流行的厨房电器,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可以用空气来进行油炸”的机器,本质上就是一个热风对流的烤箱,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一则#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大家的热议,从网友讨论来看,基本可以分成两派,一边是认为好用,使用频率很高,另一边则是认为鸡肋家电的。因空气炸锅内发热管温度达300℃,但一般吸油纸安全温度在220℃以下,此时若锅内装的食物少或容器边缘温度过高时,吸油纸很容易被热风卷起点燃,进引起机器短路或引起起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