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用户电池健康度下降过快 突如其来

2023-10-15 10: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一位用户反映,其使用的iPhone 15 Pro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电池容量已衰减至99%。此前有报道称,最新款的iPhone 15系列手机可能存在电池健康度下降过快的问题。据悉,这些手机的电池循环次数约为600次。

一般来说,大部分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具有800次充电循环的能力,有些甚至采用更高级别的1600次循环设计。然而,与这些标准相比,iPhone 15系列手机所用的电池循环次数相对较低。

为了延长电池寿命,iPhone 15系列引入了全新的“充电优化”功能。苹果官方称之为“充电管理”。用户可通过进入“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选项进行开启。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用户开启了这一新功能之后,其iPhone 15 Pro仍未能避免电池容量的快速衰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