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2023-10-07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to5mac报道,每年,当苹果发布 iOS 17 的重大新版本(以及新的 iPhone)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 iPhone 15 Pro 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 iOS 17 上遇到 Wi-Fi 的问题,特别是 iPhone 15 型号。

Apple,iOS 17,iPhone 15 Pro,苹果,智能手机

一些 9to5Mac 的读者告诉该网站,他们自从升级到 iPhone 15 或 iOS 17 以来,就遇到了 Wi-Fi 的问题。根据读者 David Chen 的说法,应用程序无法加载内容,或者连接感觉非常慢。9to5Mac 的读者兼应用开发者 Willian Max 也告诉我们,他注意到当他的 iPhone 15 Pro Max 连接到 Wi-Fi 时,速度异常缓慢。

该网站编辑表示:尽管连接到 Wi-Fi,我的 iPhone 却无法在 Threads、TikTok 或甚至 Safari 等应用中加载内容。有时候,这个问题在几分钟后就消失了。在某些情况下,我必须手动断开并重新连接我的 iPhone 上的 Wi-Fi 才能让它再次工作。 起初,我以为这些问题与我的网络有关,但后来我发现它只发生在我的 iPhone 15 Pro Max 和 M2 iPad Pro(都运行着最新版本的 iOS)上。当我的 iPhone 上的 Wi-Fi 停止工作时,我仍然可以使用我的 Mac 在同一网络上浏览网页。 在互联网上的搜索发现了更多用户报告类似的问题,其中大部分是新的 iPhones。一个在苹果社区论坛上的用户说,他们的 iPhone 15 Pro 上的 Wi-Fi 周期性地断开连接,但其他设备却正常工作。

在 X 上,一个用户说,当他的 iPhone 连接到 Wi-Fi 时,“页面加载非常慢”。 在 Reddit 上也有类似的报告。一个用户声称调整 Wi-Fi 频道范围到 20 MHz、40 MHz 或 80 MHz 解决了问题。“我已经连接上了,但是有时候我的 iPhone 没有任何数据,所以我把它切换到飞行模式再切换回来就可以了”,另一个用户在同一篇帖子中说。 我们还不知道这是一个普遍的问题还是只影响少数用户。

9to5Mac 向苹果公司询问了评论,但该公司尚未承认或否认存在影响 iPhone 用户的 Wi-Fi 问题。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 iOS 更新来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