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官宣春季沟通会时间:智界 S7、MateBook 新品将亮相

2024-04-09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今日,华为宣布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将于4月11日14:30举行。鸿蒙智行智界 S7和华为 MateBook 新品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微信截图_20240409151025.png

其中,智界S7定位于中大型车市场,产品线丰富,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包括智界S7Pro、智界S7Max、智界S7Max以及智界S7Max RS,售价区间为24.98-34.98万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1/1963/1474mm,轴距为2950mm,展现出大气而稳重的外观。

在配置上,智界S7同样不容小觑。它基于先进的800V架构打造,全系配备电吸门,搭载鸿蒙OS4车机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的驾驶体验。此外,双50W无线快充、一体式运动座椅等高端配置也一应俱全,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性和便捷性的需求。

动力方面,智界S7提供了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5千瓦,而双电机综合功率则高达365千瓦,展现出强劲的动力性能。在电池组方面,智界S7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让消费者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