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新世代X最新资讯  > 正文

105kWh!宝马新世代车型电池曝光:2026年开启国产

2024-04-06 10:22 · 稿源: 快科技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在全球首秀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技术创新。

首先,新车型将采用800伏高压平台以及第六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这使得车辆在短短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就能增加300公里的续航。

此外,该车的动力电池容量有三种规格,分别为75千瓦时、90千瓦时和105千瓦时。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世代车型将于2026年开始国产,这意味着更多消费者将有机会体验到其先进的性能。

在细节方面,宝马第六代动力电池采用了圆柱形设计的电芯,相比之前的方形电芯,其能量密度提高了20%以上,直径达到了46毫米。

其中,46毫米的电芯适用于轿车,而120毫米的电芯则适用于SUV。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该车还采用了电池包到底盘”的设计,将电池与底盘紧密整合,不仅节省了空间,还有助于减轻整车重量,从而将续航里程提升了30%。

这一系列技术创新将为未来的汽车出行带来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