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价格战逆势上涨!特斯拉中国Model Y全系涨价5000元:26.39万元起

2024-04-01 08: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正当国内新能源车价格战”如火如荼进行时,特斯拉却反向操作”突然涨价。

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Model Y售价上调至263900元,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上调至304900元,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上调至368900元,涨价幅度均为5000元。

价格战逆势上涨!特斯拉中国Model Y全系涨价5000元:26.39万元起

据了解,在中国市场涨价之前,Model Y已经在欧美市场调价,自4月1日起,Model Y在美国价格上涨1000美元。

随后,特斯拉又宣布3月22日起,部分欧洲国家的Model Y车辆价格将上涨约2000欧元。

对于此次特斯拉Model Y在全球范围涨价,特斯拉并未做出官方解释。

据悉,Model Y是特斯拉最畅销车型,2023年凭借超120万辆的交付量打破纪录,成为全球乘用车销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