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娃哈哈最新资讯  > 正文

娃哈哈网店销量暴降 客服:因为没货 只有预售商品

2024-03-21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3月21日,娃哈哈官方旗舰店的销量出现了下滑的情况。针对这一现象,娃哈哈客服解释说,销量下滑并非市场需求的减少,而是由于产品库存告急

娃哈哈

目前,由于库存紧张,发货时间已经预约到了4月。客服进一步透露,娃哈哈与菜鸟物流合作,在全国设有七个仓库进行发货。当消费者无法下单时,往往意味着所在地区的菜鸟物流仓库中的对应产品已经售罄。

此前,娃哈哈官方旗舰店多款热销产品如营养快线、爽歪歪、冰红茶、苏打水、锌多多,以及部分口味的ad钙奶均显示已售罄。

同时,娃哈哈方面也表示,正在抓紧时间安排入库,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