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ina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AI创作平台Dreamina将上线视频生成能力 附内测邀请入口

2024-02-27 18:0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创作多样:Dreamina 平台提供丰富的创作元素,涵盖建筑设计、摄影、插画等多个领域。

2. 🌐Dreamina即将上线视频生成能力,邀请创作者优先参于到产品上线的内测之中。

3. 🎨 立即生成:简单的文案,立即生成精彩的图片,让创作变得轻松而有趣。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Dreamina是剪映旗下AI创作平台,用户可以根据文本内容生成由AI生成的创意图,支持修整图片大小比例和模板类型。

image.png

现在,官方宣布即将上线视频生成能力,并邀请对AI能力感兴趣、有一定创作基础的创作者优先参于到产品上线的内测之中。

在图片生成功能方面,Dreamina 平台提供了立即生成的功能。只需用简单的文案,用户就能够在短时间内生成精彩的图片。这种便捷的创作方式,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美图的创作中来,无需复杂的操作和专业的技能,即可享受创作的乐趣。

Dreamina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jianyingdreamina

内测邀请入口:

https://bytedance.larkoffice.com/share/base/form/shrcnGti7D9KgJRDBUCMnGfTB9f

猜你想看:

剪映dreamina怎么申请?剪映dreamina视频生成内测申请详细步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