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股神”回应抛售英伟达:5美元买入的 现在赚了150倍套现

2024-02-27 14: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近日,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被称为女股神”的凯茜伍德,今年以来多次减持套现英伟达,引起业界关注。

本周一,伍德继续抛售英伟达股票,通过旗下方舟基因组革命ETF(ARKG)卖出了2724股,价值约215万美元。

伍德周一在X平台上回应称:根据我们的AI研究,ARK在2014年就以大约5美元的价格买入了英伟达,当时大多数投资者都将其视为一家PC游戏芯片公司,在涨幅超过150倍之后,我们正继续套现利润。”

最新数据显示,英伟达上周五收盘股价为790.9美元,总市值1.98万亿美元。

“女股神”回应抛售英伟达:5美元买入的 现在赚了150倍套现

此外,根据FactSet的数据,截至2023年底,方舟基金持有英伟达的股票价值超过1亿美元。

而过去一年,英伟达股价上涨了约252%,因此靠着英伟达伍德也赚的盆满钵满”。

此前木头姐谈及抛售英伟达的原因时曾指出,AI给硬件销售带来的收入增长只是一部分,软件销售的潜在市场和收入将远远大于硬件,每售出1美元的AI硬件,将会让AI软件产生10美元的收入。”

木头姐认为,英伟达是一个周期性非常强的股票,市场对其的盈利预期过于乐观,当前股价涨过了头,回调的情况会再次发生,竞争加剧和库存调整也将给英伟达带来新的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