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明首谈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不对标华为非凡大师

2024-02-26 21: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在MWC 2024发布会上,荣耀在海外市场推出了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荣耀Magic6 Pro等机型。

同时,荣耀还宣布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将于3月正式发布。

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荣耀CEO赵明首次谈到了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

据了解,有媒体向赵明提问Magic6保时捷版对比华为Mate60非凡大师的优势是什么?”,赵明首先表示:哎呀,我们就不对标大师了”。

赵明表示,你可以相信,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一定会拥有最好的屏幕、最好的续航、最强的鹰眼相机抓拍体验,非常强大。”

你要说跟任何其他一款产品相比,每个人的视角不一样,非凡大师整个我们看市场表现,非常好。我们期待这两款惊艳的产品一起碰撞一下,能够有一些火花,各自赢得各自的消费者。”

我们对我们自己的产品有非常强的信心。”赵明说。

根据预热视频,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后摄模组部分似乎会采用特殊的多边形设计,外圈金属材质质感拉满,并标有100X字样,将支持100倍变焦拍摄。

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将继承高通骁龙8 Gen3、卫星通信、巨犀玻璃、可变光圈、第二代青海湖电池等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