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r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直接控制汽车!保时捷携手苹果推出全新CarPlay功能

2024-01-30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保时捷目前正与苹果共同开发了全新的CarPlay功能,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苹果用户的使用便捷性。

保时捷汽车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据悉,此次研发的新功能将集成到Apple CarPlay中,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屏幕对车辆的中控进行控制,完成例如更改电台、调整车辆温度和控制环境照明等操作。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pple Watch的My Porsche应用程序将允许车主直接从手腕上获取有关车辆的信息,如车内温度、车门是否锁闭等。

除了车辆的控制外,My Porsche应用程序还可以从CarPlay访问性能仪表板,该仪表板实时显示性能数据。包括驾驶员的最高速度、驾驶效率、平均速度、距离等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还进一步完善了Siri功能。

驾驶员将能够使用苹果的语音辅助控制更多功能,并能够通过此更新从方向盘上的按钮启动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