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否认中邮将全面承接鸿蒙智行用户中心代理

2024-01-1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中邮将全面接管华为车业务鸿蒙智行的用户中心代理,并初步计划投资300亿元用于各地汽车鸿蒙智行用户中心和门店的建设。此外,原先由赛力斯负责的用户中心将逐步移交中邮或进行托管,赛力斯将专注于造车业务。

然而,华为方面迅速回应称这是不实报道。

华为回应“中邮全面承接鸿蒙智行用户中心代理”传言:不实报道!

华为鸿蒙智行作为华为智选车的进一步战略升级,是华为在汽车领域的重要布局。除了与赛力斯的AITO问界合作,华为还与奇瑞、江淮、北汽等车企建立了合作关系。

华为通过深度参与各个环节,从产品规划、整车开发、工程实现、品控管理到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渠道销售、品牌营销和交付售后等,为车企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赋能。

华为利用自身多年积累的优势,帮助车企提升各个方面的能力,并共享华为终端过去十多年积累的质量管控、销售服务、品牌营销等优秀经验。

这种深度赋能的合作模式,不仅有助于车企快速提升自身实力,也将推动整个智能汽车行业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