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云宣布“通义舞王”免费上线 :仅凭一张照片就可生成AI跳舞视频

2024-01-05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近日,阿里云通义千问APP上线通义舞王”免费功能,仅凭一张照片就可生成多种AI热门跳舞视频。

操作很简单,在阿里云通义千问APP内输入通义舞王”、全民舞王”等暗号,并且按照提示要求上传照片后,等待十几分钟,即可生成舞蹈视频,还能很好保留其原形象。

据了解,目前阿里云通义千问APP为用户提供了诸多网红热门舞蹈视频模版,包括科目三、蒙古舞、划桨步、鬼步舞等12种舞蹈模板。

并且@阿里通义千问官微称,不仅可以上传真人照片,还可上传动漫/游戏人物、雕塑、手办、损友的私房照”、世界名画,甚至手绘一张都可以生成视频!

阿里云宣布“通义舞王”免费上线 :仅凭一张照片就可生成AI跳舞视频

有媒体表示,这一功能上线后,引来大批用户使用,兵马俑、奥特曼、钢铁侠也跳起了网红舞。

据悉,这一功能背后的算法为阿里通义实验室自研视频生成AI模型Animate Anyone。

该模型用法在于,可以精准捕捉用户的面部表情、身材比例以及服装背景等特征,可为用户生成属于自己的AI舞蹈视频,极具个性化。

此外,早在11月底,该研究便在推特、Youtube等一些海外媒体平台爆火,相关视频播放量超1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