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ilityAI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Stability AI成功融资5000万美元

2023-11-10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Stability AI成功融资5000万美元,通过可转换债券获得。

🤝 公司在融资前后面临管理层变动和法律纠纷。

📊 Stability AI强调过去一年来收入增长十倍,并计划推出更多新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Stability AI,一家以其Stable Diffusion图像生成软件而闻名的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据报道成功融资5000万美元,资金来自可转换债券。这一现金注入是通过可转换债券获得的,具体细节未透露。

stability 平板电脑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由于我们独特的地位,过去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受到来自主要风险投资公司和战略投资者的多次筹款兴趣。我们将很快在这方面发布公告。”

这一融资对Stability AI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公司最近遇到了一些挑战。公司经历了高级管理层的人员流动,包括人力资源负责人,还与某些董事代表发生了分歧。报道称,一位主要支持者对Stability AI的首席执行官Emad Mostaque的领导能力表示担忧,还考虑是否增加联席首席执行官或总裁。

此外,Stability AI还面临来自联合创始人Cyrus Hodes的一项诉讼,他声称在Stability AI达到10亿美元估值里程碑之前,他被欺骗出售了股份。Stability AI对这些主张提出了异议。该公司还是一些AI公司中的一员,因使用他人作品进行AI培训而被版权所有者起诉。

然而,Stability AI对其未来前景表示乐观。该公司强调员工流动在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是正常现象,并强调它对董事会成员的指导和专业知识的重视。Stability AI进一步强调其在过去一年中收入增长了十倍,并预计随着推出更多新产品,到年底将进一步扩大收入规模。在提供给PYMNTS的声明中,Stability AI的发言人表示:“Stability AI在生成AI领域处于强劲而健康的地位。过去一年来,我们的收入增长了十倍,我们计划在年底继续推出新产品。我们是世界上唯一的独立、开源、多模态(图像、语言、代码、3D、音频)AI公司。”

这次融资将有助于Stability AI克服挑战,实现其发展目标,尽管公司在融资前后经历了管理层变动和法律诉讼,但它仍然对未来保持乐观态度,积极推动AI技术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