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小米14屏幕功耗比上一代省电 17%,特别恐怖!

2023-10-26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雷军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小米与华星光电的长期技术深度合作再次推出了一款领先的C8发光材质屏幕。这种材质具有极高的发光效率,使得小米14在亮度和功耗方面取得了显著突破。据悉,小米14的屏幕参数非常夸张,相较于前代产品,屏幕功耗减少了17%。

小米13自去年底发布以来一直备受欢迎,其出色的屏幕质量、续航能力和用户体验广受好评。而小米14则提出了更高的挑战要求,不仅要在同级别产品中成为最强者,更要超越同级别产品。

据了解,小米14在屏幕技术方面取得了巨大突破。它的峰值亮度达到了3000nit,堪称业界巅峰。小米14还引入了升级版的LTPO技术,实现了1-120Hz的自适应高刷新率。此外,它的像素精度也达到了460ppi。通过采用C8发光材质以及对显示芯片工艺的深度优化,小米14相较于上一代C7,在功耗方面直接减少了17%。

这使得小米14在当前1.5K屏幕中,能够在全亮度区间下实现最佳功耗,可谓是一项重要的技术突破,这是小米迄今为止最高亮度屏幕。雷军夸赞小米14屏幕参数非常夸张,并且超级省电,屏幕功耗比上一代省电 17%,特别恐怖,14续航会创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将于10月26日晚7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的小米14系列和小米澎湃OS,还有一系列备受期待的新品即将亮相,包括手表、耳机、音响、路由器、手机壳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