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亮相 首发骁龙8Gen 3!卢伟冰确认小米汽车发布时间 直面华为问界等对手

2023-10-25 0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2023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小米总裁卢伟冰成为手机厂商中唯一登台致辞的代表。

在这期间,卢伟冰也是公布了小米14,其全球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正式亮相是在10月26日晚。

对于大家关注的小米汽车,卢伟冰也是给出了答案,确定在明年推出。

卢伟冰指出,小米始终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从2017年-2023年,研发投入增长6倍,今年预计研发投入费用将突破200亿元。目前小米的创新技术涉及12个领域的99种品类。

之前郭明錤表示,小米汽车首款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部。

小米汽车关键卖点为自动驾驶、软件生态、800V快充与动力配置,估计售价低于30万人民币。若售价越接近甚至低于25万,则出货量应该有上修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