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8款老设备开启HarmonyOS 4升级招募:智慧屏、路由器都能升

2023-10-19 2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据HarmonyOS官微消息,今天又有8款老设备将加入HarmonyOS 4阵营,开启花粉Beta招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参与。

其中包括6款智慧屏设备:智慧屏V 75 Pro、智慧屏V 65 Pro、智慧屏V 75 3代、智慧屏V 65 3代、Vision智慧屏Z75电竞版、Vision智慧屏Z65电竞版。

2款华为路由设备:华为路由AX3、AX3 Pro。

据介绍,智慧屏升级HarmonyOS 4之后可体验到多种新功能,包括计算画质、智慧画框、远程看家、开机进直播等。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华为智慧屏V5 Pro已经率先用上HarmonyOS 4系统,可以支持照片墙、风景窗、智慧感知、儿童关怀、家庭畅联、超级投屏等功能,未来应该都会普及到老机型上。

其中开机进直播功能对于老年用户非常友好,可以实现像老电视一样的体验,开机直接就是直播内容,无需复杂操作。

路由器升级HarmonyOS 4之后,则会在信号覆盖、网络速率、游戏体验、儿童上网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报名方式:

华为智慧屏:通过华为手机或平板打开【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升级尝鲜)点击智慧屏设备进行报名即可

华为路由:请打开手机或平板上的【华为智慧生活】 APP点击路器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升级尝鲜

华为8款老设备开启HarmonyOS 4升级招募:智慧屏、路由器都能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