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环岛逆行被抓 背后不简单:科一考20多次没过

2023-10-12 21:00 · 稿源: 快科技

考过驾照的朋友都知道,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基础规则考试,如果科目一都没掌握的话,驾车上路的话就是马路杀手”。

据报道,10月4日,承德交警支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经过环岛时逆行而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核查,驾驶人范某的背景相当不简单,他不仅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还曾在2018年和2022年两次因无证驾驶被查,此次是第三次无证驾驶被查。

据了解,范某称自己驾考科目一考试20多次考试未通过,平时自己练习答题还能及格,一到考场就只能考取80多分。

对此,交警也是相当无奈,要不你科一咋过不去呢,你连那些标志标线你都看不清楚。”

最终,公安交管部门对驾驶人范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逆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