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X系列来了!高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2023-10-11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高通今日宣布,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这就是全兴的骁龙X系列。

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

骁龙X系列平台基于高通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打造。高通表示,自推出骁龙8cx计算平台以来,持续驱动消费级PC和商用PC的体验,不断突破创新边界。

高通认为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

之所以命名为骁龙X,主要因素有以下几点:

1、X”能够充分彰显PC平台与其它骁龙产品品类的区别。

2、高端的视觉设计能够生动诠释新平台的计算能力及其赋能的用户体验的显著提升。

3、清晰、简洁的层级架构将便于用户区分从主流到旗舰的不同平台性能。

4、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