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 Gen3:发布会稳了

2023-10-10 08: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会在本月发布,该机将会首发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

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高通骁龙8 Gen3由1颗主频高达3.19GHz的Arm Cortex-X4超大核,5颗Cortex-A720大核和2颗Cortex-A520小核心组成,GPU为Adreno 750。

制程工艺方面,骁龙8 Gen3将会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造。

另外骁龙8 Gen 3工程样机的Geekbench 6 Vulkan测试结果也被曝光,得分为15434分,相比骁龙8 Gen2有明显提升。

总而言之,这将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 Soc,小米14由此将会成为性能最强悍的小米手机。

另外,小米14还将采用窄边框1.5K直屏,屏幕由华星提供。目前小米14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标准版支持90W有线快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快充。

小米14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 Gen3:发布会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