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骁龙8 Gen3!vivo X Fold 3折叠屏手机已完成开模 明年季度发布

2023-10-10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X Fold 3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日期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根据爆料该款机型已经完成了开模,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搭载全新移动平台骁龙8 Gen3。虽然目前关于vivo X Fold 3的配置信息相对较少,但汇总现有消息来看,其配置将会非常出色。 据手机中国报道,vivo X Fold 3将采用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且已经完成了开模。这表明vivo正在全力推进这款产品的发布。

同时,vivo X Fold 3将会是一款高端折叠屏手机,相信其配置和性能将会更加出色。 vivo X Fold 2已经发布,该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2 LPDDR5X内存 UFS 4.0闪存组合,屏幕部分为一块8.03英寸AMOLED内屏,分辨率为2160×1916像素,支持120Hz刷新率。

vivo X Fold 2的配置相对较为出色,相信vivo X Fold 3在配置方面会有所升级。 虽然目前关于vivo X Fold 3的细节信息还较少,但该款手机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vivo X Fold 2的发布也标志着vivo在高端折叠屏手机市场上的进一步进军。我们期待vivo X Fold 3的发布,并期待其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