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即将发布 小米14系列将搭载

2023-10-16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高通公司即将在2023年的骁龙峰会上发布全新的骁龙8Gen3移动平台。峰会将于10月25日至10月26日举行,主题为“AI”。

这款移动平台采用纯64位架构设计,将完全放弃对32位应用的支持。这将促使开发者更多地关注64位应用的开发和优化,提升软硬件的用户体验。

此外,骁龙8Gen3还支持移动光追技术,能够模拟光线的传播、反射、折射等物理现象,呈现出符合物理规律的光影效果,让画面更加真实。

在骁龙8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将陆续推出搭载这款全新移动平台的新旗舰产品,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 Find X7系列等等。

高通骁龙峰会官宣!骁龙8 Gen3来了:小米14要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