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兔兔9月安卓旗舰性能榜出炉:一加Ace 2 Pro蝉联夺冠

2023-10-02 19: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快科技今日公布了9月安卓性能榜,一加Ace 2 Pro以166万的高分霸榜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8月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一加Ace 2 Pro同样位居第一。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Ace 2 Pro的产品力在这个档位没有对手,它是你用这个价格能买到的产品力最强的产品,也是这个产品力你能买到的最低价格。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 2 Pro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最高提供24GB运存 1TB存储规格,后置索尼IMX890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充满5000mAh电池仅17分钟。

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依然主要为骁龙8 Gen2机型,仅有最后一名是搭载了天玑9200 的iQOO Neo 8 Pro。

安兔兔9月安卓旗舰性能榜出炉:一加Ace 2 Pro蝉联夺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