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比iPhone 15 Pro更抢手!华为Mate 60系列全线缺货:到货时间超2个月

2023-09-16 11: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iPhone15系列昨晚已经正式开启预定,不少人都参与了抢购。虽然开抢之前很多人都在吐槽,但是真正抢购的时候大家身体都非常诚实,把苹果官网都挤崩了。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目前最抢手的iPhone15Pro Max到货时间已经排到了11月,可见热度之高。

不过,提前开售的华为Mate60系列似乎热度还要更高一些。

有消息称,华为Mate60系列旗舰手机在8月29日开启预订后市场抢购热情非常高,华为Mate60Pro和Mate60Pro 的出货量已上调至2000万台。

目前该机线上线下都出现了断货和缺货的情况,多家华为线下门店工作人员称,现在预订,最早10月能到货,甚至可能等两个月后才能收到手机,比苹果时间还长。

折叠屏华为Mate X5同样非常抢手,多轮开售都是火速售罄,一秒卖光。

有网友晒图称当地线下黄牛直接加价5000元回收现货,抢购难度和加价幅度都已经远远超过了茅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