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系列热度超过苹果:华为Mate 60 Pro卖疯了

2023-09-16 13: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60 Pro系列在手机圈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这款手机的热度甚至超过了苹果的iPhone 15 Pro Max。据酷安APP显示,华为Mate 60 Pro的最高热度达到了2000万,而iPhone 15 Pro Max的热度仅为250万。

华为Mate 60 Pro的火爆表现让华为充满信心,此前有供应链消息显示,华为Mate 60 Pro系列的出货量已经上调至1300万至1700万台。而现在,华为显然对Mate 60 Pro系列充满了信心。 目前,华为Mate 60系列仍供不应求,线上线下都出现了断货和缺货的情况。多家华为线下门店工作人员称,现在预订Mate 60系列,最早10月能到货,最晚估计还要等两个月后才能拿到手。

而黄牛也嗅到了商机,纷纷蹲在华为店门口,在成功购买Mate 60 Pro后便以高于其发售价1000元的价格将其卖出。 编辑点评: 华为在被制裁前期以全盛姿态舞出了惊才绝艳的华为Mate 40 Pro,创下了最保值的手机记录;而如今华为在戴上枷锁后,带来的Mate 60 Pro仍能让我们为其倾倒。华为配得上这惊人的销量和热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