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挤牙膏 iPhone 15 Pro Max跑分公布 不如Mate 60

2023-09-21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周五,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15系列的新款智能手机,并开始了预售。在正式发售前,安兔兔后台发现了一款名为iPhone 15 Pro Max的跑分数据。

安兔兔评测V10版本对iPhone 15 Pro Max进行了跑分测试,综合得分为1641883分。其中,CPU分数为 392643分,GPU分数为587734分,MEM分数为306164分,UX分数为345342分。

与上一代的iPhone 14 Pro Max相比,这款新机的跑分成绩提升了约11%,这得益于苹果最新的A17 Pro处理器。苹果官方介绍,A17 Pro处理器采用台积电3nm工艺制程,晶体管数量从160亿个增加到190亿个;CPU仍然采用6核心架构,但速度提升了10%;GPU新增至6个核心,速度提升20%。

此外,该手机还支持实时硬件级光线追踪技术。 然而,目前市场对于iPhone 15 Pro全系评价并不是非常高。这款手机更新的细节相比华为Mate 60系列,更像是“无关痛痒”的小变化,通俗的说,就是“挤牙膏”似的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