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速实测:华为Mate 60 Pro比iPhone 15 Pro快5倍

2023-09-23 09: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昨天iPhone 15系列已经正式发售,很多人都拿到了第一批机器。

而近期另一个热门旗舰就是华为Mate 60系列,尤其是该机在网络方面有着非常神奇的加成,让大家都非常好奇。

有博主第一时间对华为Mate 60 Pro和iPhone 15 Pro进行了网速实测:

同一位置、同一时间下,Mate 60 Pro下载速度达到1037Mbps,而iPhone 15 Pro只有196Mbps,两者的差距超过了5倍。

上传速度同样拉开差距,Mate 60 Pro上传达到109Mbps,iPhone 15 Pro只有43.2Mbps。

当然了,这种测试对比的方式确实并不严谨,只是对两款手机大概的性能进行一个展示参考。

但可以明确的是,1037Mbps的下载速度就是Mate 60 Pro的标准成绩。

此前SpeedTest测速网”旗下工具网速管家”通过官方公众号公布了华为Mate 60/Pro系列手机的网速实测情况,是综合了数万人次的大量测试得来,更具权威性。

具体数据如下:

1.华为Mate 60手机用户实测网速

根据测速网大数据平台统计,在Wi-Fi网络环境下,Mate 60手机的下载网速最高达到949.93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260.83Mbps;

在移动数据网络环境下,下载网速最高达到973.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194.01Mbps。

2.华为Mate 60 Pro手机用户实测网速

根据测速网大数据平台统计,Wi-Fi网络环境下,Mate 60Pro手机的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617.9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621.15Mbps;

移动数据网络环境下,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205.5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877.14Mb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