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苹果:iPhone 15 Pro是的游戏机 A17 Pro GPU提升巨大

2023-09-17 13: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IGN资深编辑泰勒莱尔斯 (Taylor Lyles) 近日对苹果三位高管进行了采访。三位苹果高管提供了有关该公司将 iPhone 15 打造成世界上最好的游戏机”的计划的更多细节。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作为史上最强iPhone,iPhone 15 Pro系列搭全球首发3nm制程工艺打造的A17 Pro 芯片,官方称为A17 Pro芯的颠覆,性能直接逆天”,为游戏提供了专业的性能和功能。

相比上代A16,这次的A17 Pro处理器制造工艺从台积电4nm升级到台积电3nm,晶体管数量从160亿个增加到190亿个。

6个CPU核心,2个性能核、4个能效核,并进行了微架构改进。6个GPU核心,全新的架构设计,峰值性能提升20%,引入网格着色(Mesh Shading),尤其是首次支持实时硬件级光线追踪,提供了比其他任何智能手机都更快的光追性能。

苹果声称,A17 Pro可以带来比其他任何智能手机都更快的光追性能,对比A15软件光追也提升了足足4倍。

针对 iPhone 15 Pro可能出现过热以及在高强度游戏中无法维持性能的问题,iPhone产品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解释道:

这是我们为特定iPhone型号进行设计的好处之一。因此,在系统层面,我们能够跨团队合作,了解我们正在实现的性能如何,它将如何在实际游戏中体现,以及我们不仅能够达到那些精彩速率、峰值性能和图形,以及我们是否能够维持它们。我们在SoC和软件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以确保这种出色的体验。”

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Tim Millet表示,苹果的目标不一定是直接与PlayStation 5或Xbox Series S等特定游戏机竞争。相反,它的重点是构建一个直接吸引游戏开发商的平台和工具。

Apple GPU软件高级总监Jeremy Sandme了引用了一句老话:最好的游戏机是你随身携带的游戏机。”但这不是苹果这次的目标。相反,Sandmel认为iPhone将成为最好的游戏机”,没有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