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这方法绝了!iPhone 15 Pro网速超过800 Mbps:看齐华为Mate 60 Pro

2023-09-24 11: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上周五iPhone 15系列正式发售,不少用户都第一时间拿到了新机。

之前有博主实测显示,同一位置、同一时间下,Mate 60 Pro下载速度达到1037Mbps,而iPhone 15 Pro只有196Mbps,两者的差距超过了5倍。

那么iPhone 15 Pro拉胯的网速表现,有没有其他办法解决呢?还是有的。

据macrumors爆料,iPhone 15系列支持USB-C转以太网适配器,可以获得比Wi-Fi链接更快的下载速度。

从他们的读者实测来看,iPhone 15 Pro通过USB-C转以太网适配器连接有线网络后,峰值下载速度达到了872Mbps。

这方法绝了!iPhone 15 Pro网速超过800 Mbps:看齐华为Mate 60 Pro

苹果上周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证实了这一消息,iPhone 15系列兼容USB-C转以太网适配器。连接到以太网线缆时,设置” 中会出现一个隐藏的以太网菜单,其中包含与IP相关的信息和各种配置选项。

拿到iPhone 15 Pro的童鞋,不妨试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遥遥领先!网速实测:华为Mate 60 ProiPhone 15 Pro5

    昨天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发售,很多人都拿到了第一批机器。近期另一个热门旗舰就是华为Mate60系列,尤其是该机在网络方面有着非常神奇的加成,让大家都非常好奇。2.华为Mate60Pro手机用户实测网速根据测速网大数据平台统计,Wi-Fi网络环境下,Mate60Pro手机的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617.9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621.15Mbps;移动数据网络环境下,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205.5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877.14Mbps。

  • iPhone 15 Pro Max不用买了!5倍变焦实测:被华为Mate 60 Pro 3.5倍碾压

    自从iPhone15系列发布以来,顶配的iPhone15ProMax就非常热门,开启预售之后的抢购情况也直接说明了该机更抢手。出现这个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配置升级,iPhone15ProMax比iPhone15Pro的相机更强,尤其是首次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从目前这个结果来看,单纯因为长焦镜头选择iPhone15ProMax的朋友可以考虑取消订单,改换更便宜、更轻便的iPhone15Pro了。

  • 挤牙膏 iPhone 15 Pro Max跑分公布 不如Mate 60

    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15系列的新款智能手机,并开始了预售。在正式发售前,安兔兔后台发现了一款名为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这款手机更新的细节相比华为Mate60系列,更像是“无关痛痒”的小变化,通俗的说,就是“挤牙膏”似的更新。

  • 便宜1500元!iPhone 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经销商喊话苹果没华为Mate60好卖

    iPhone15Pro上市后出现了很多问题,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发热,虽然苹果已经进行了处理,但用户接受度一般。9月22日,苹果的iPhone15系列手机首发,当日其标准版和15plus即告破发。有行业分析师也是表示,华为手机品牌效应一直都在,伴随着Mate60的横空出世,大家对于它的支持可谓是全面的这种热情甚至已经扩展到了问界汽车上。

  • 对比iPhone 15华为Mate 60国内激活量曝光:这销售速度苹果也侧目

    ate60系列横空出世,确实让不少人很是意外,当然华为也迎来了卖爆的场面,到底有多好卖呢?华为Mate60系列自8月29日至10月1日激活量已达到了169.4万台。郭明錤的消息显示,华为Mate60Pro机型需求高于预期,上调今年下半年出货量为600万台,提高20%,但现在来看,这个份额可能还会继续上提。

  • “电子茅台”!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第三方渠道卖3万多:比iPhone 15 Pro Max贵1倍

    华为在9月份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Mate60RS非凡大师,1TB版本官方定价是12999元。这款新品自亮相后就引发关注,第三方渠道溢价1倍以上。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搭载4800万超聚光主摄,内置有十档物理可变光圈镜头,具备F1.4全球最大光圈,可实现智能光圈调控,同时支持天通卫星通话和双向北斗卫星消息。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Pro相差2分。iPhone15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15ProMax独占,iPhone15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不用抢了!华为Mate 60 Pro开启预约申购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在上市后十分受到热捧,尽管官方每天都开放两轮抢购活动,但大多数用户至今仍然没有成功购买到。这种程度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这也导致市场上该系列机型的价格大幅上涨,有些机器甚至出现数千元的加价。目前,Mate60Pro提供三个版本:12GB256GB版本售价64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6999元和12GB1TB版本售价79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