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华为血拼开始!顶配iPhone15加单超3千万部、Mate 60全线缺货加单千万

2023-09-23 08: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华为今年的强势回归,属实让整个手机圈都感到惊讶,随之而来的就是行业竞争更激烈了,苹果也深感这一点。

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为了抢占更多高端用户,苹果追加iPhone 15 Pro Max订单至3500万部,同比增长25%,对比14 Pro Max去年出货量为2800万部。

报告中还指出,iPhone 15 Plus因预期低,因此反而因销售结果没那么差而可能增加订单,而iPhone 15和15 Pro就显得比较尴尬,如果苹果后续价格不让步,可能会比较难卖。

另外,苹果和华为代工厂也是打的火热,都在疯狂招工,前者据说给工人薪酬是21元/小时,而后者达到了26元/小时。

有行业人士表示,无论是产业链的招工热度,还是华强北商户们对手机配件的提前准备,都反映着高端手机市场华为和苹果双强对决”格局。

8月29日中午,华为以先锋计划”的方式让Mate 60 Pro悄然预售,成为了这场双雄争霸赛”的开端,也宣告着在高端机市场华为已重出江湖”。而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带来了全球首款搭载3nm芯片的手机iPhone 15 Pro系列,用iPhone 15系列与华为Mate 60系列正面交锋。

按照之前郭明錤的说法,Mate 60系列华为也加单了千万部,双方剑拔弩张,所以其他手机厂商谁会受伤掉队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