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你买Mate 60还是iPhone 15?

2023-09-24 08: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Mate 60发布后受到了用户的追捧,而iPhone 15上市同样的情况,所以你会支持谁?

两款重磅新机热卖背后,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也在进行。

据悉,在龙华富士康做临时工给华为手机代工的FIH部门薪资一度达26元/小时,大幅超过给苹果做手机的IDPBG部门(21元/小时);东莞松山湖华为南方工厂近期也开始大规模招聘,综合薪资待遇远超”富士康临时工

在黄牛市场,Mate 60系列由于市场缺货,基本都要溢价出售。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发售。根据华强北多名第三方渠道报价,iPhone 15和15 Plus价格首发均跌破苹果官网价格,15 Pro和15 Pro max均略有溢价。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 Pro Max 1TB 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官方价13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