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相机应用界面全新优化

2023-09-12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谷歌即将在下个月发布Google Pixel 8和8 Pro手机。与此同时,谷歌似乎正在调整其相机应用。据Telegram频道Google News报道,即将推出的Google Camera v9.0大版本更新将对相机应用进行多项调整,包括设置重组和新的App图标。

据悉,新版的Google Camera 9.0.115.561695573.37版本最大的变化在于照片和视频选项的完全分离。此外,谷歌还在模式选择栏下方提供了一个快捷切换开关,方便用户直接切换到摄影/拍照模式。 新版谷歌相机应用的图标也进行了小幅更新,看起来更加清晰,相机轮廓更大,而且与整体图标的大小成比例。

据悉,谷歌将在10月4日举行的活动中发布Pixel 8和Pixel 8 Pro手机。届时,我们可能还会看到Pixel Watch 2等产品亮相。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