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199元起 千元内性能机iQOO Z8系列开售

2023-09-08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9月7日,iQOO Z8系列全面开售,起售价仅为1199元。这款手机系列搭载了天玑8200处理器,支持120W超快闪充,具备强大的性能表现。iQOO Z8x则是一款具有6000mAh巨量电池的超值高性能长续航手机,支持5000mAh超大电池,具有出色的续航表现。两款产品已成为同档中的最理想之选,受到用户热捧。 iQOO Z8系列采用“满血性能铁三角”配置,包括天玑8200处理器、满血版LPDDR5和满血版UFS 3.1,能够提供出色的高帧游戏体验,支持《王者荣耀》120帧1小时。此外,iQOO Z8还配备了120W超快闪充,至快10分钟就能将5000mAh超大电池充近一半,原装电池也能在经过1460次完整充电循环后,电池健康度大于80%。

iQOO Z8x则具备6000mAh巨量电池和超60万跑分的高通第一代骁龙6,支持《王者荣耀》90帧模式,并在同档产品中首次提供12GB大运存。这款手机还具备零感蓝光原彩屏、五重冰封液冷散热、150%超级扬声器和可拍摄4K超清视频的5000万像素AI防抖主摄,支持48个月性能抗老化,是一款售价超值的高性能超长续航手机。 目前,iQOO Z8系列正在火热销售中,iQOO线下专卖店、电竞馆及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开售。这款手机凭借“超值、强悍、全面实用”的特性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是非常值得选择的“最佳千元性能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