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翻译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Dubbing:让你听懂外语视频的神奇翻译工具

2023-09-07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Youtube Dubbing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浏览器插件,它可以自动为Youtube上的外语视频添加中文语音和字幕,使你无需辛苦学习外语就能欣赏外语视频的魅力。

这个插件运用了人工智能的语音合成技术,可以精确识别视频中的外语,并用标准流利的中文语音进行再现。它支持英语、德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之间的转换,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选择男声或女声。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youtube-dubbing.com/

Youtube Dubbing的中文翻译非常专业和逼真,句读自然,专业词汇翻译准确。它还可以优化发音,使转换后的中文更具人性化。此外,该插件还支持多种设备,包括PC端和移动端,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总之,Youtube Dubbing是一个非常智能且强大的工具,它消除了外语障碍,让你不需要学习外语就可以享受世界级视频的魅力。它是提升个人视野,开拓国际视野的绝佳助手。

目前,该工具正在优化多平台支持,将来将支持 PC 端、移动端等多种平台;开发中的视频下载功能能够支持下载配音转化之后的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