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F5聚焦三大技术趋势,构筑安全新防线

2023-08-31 15: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数字世界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科技的发展和趋势的走向必将给企业带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近期,F5 在 2023 科技趋势线上峰会上,分享了其观察到的目前数字世界的三大技术趋势。同时,为应对来自数字世界新的压力和挑战,F5 提供着有力的技术支撑。

数字世界的三大技术趋势

趋势一:混合模式被企业视为良策。兼容多云或混合环境的技术受到企业的欢迎,众多企业将混合战略视为良策。

趋势二:零信任和 API 安全成为 IT 领 导者关注的重点。根据 F5 发布的《2023 年应用策略现状报告》,90% 的受访者表示面临多云挑战,其中复杂性和安全性挑战高居榜首。为应对这一挑战,81% 的受访者表示已经或即将采用零信任安全。

趋势三:数据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将改变世界。生成式人工智能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该领域的突破层出不穷。

伴随着三大趋势的演进,将对企业现有的 IT 基础架构,应用架构及安全架构的健壮性与灵活性带来新的压力与挑战,其中,混合模式和多云环境不仅会增加运维的复杂性,带来高昂的成本和模糊的可视化,还会导致潜在网络攻击面的扩大,而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发展会导致 API 调用爆炸式增长。

F5 推出分布式云服务

围绕新一代应用交付设施的三大架构——基础架构、安全架构和应用架构,F5 面向多中心多云的基础架构,推出了分布式云服务(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打造在网络层和应用层实现连接和安全能力的差异化云服务,允许用户借助单一的管理控制台实现网络运维、应用性能优化、故障排除以及可视性的整合。

在安全架构方面,F5 通过 SSLO 和应用层安全解决方案,为企业的应用基础设施、应用访问和应用层提供全面灵活的防护。实际上,还存在许多细节技术,其中大家最熟知的是云技术、容器技术以及像 Kubernetes 编排等技术,这些都被引入了现代应用架构中。此外,伴随着微服务架构、容器化部署成为许多企业优选的架构,F5 表示将通过 NGINX 帮助客户对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进行改造,加速企业的现代化进程。

作为多云应用交付和应用安全技术的领导 者,F5 不仅可以部署在私有云、公有云、容器云,甚至是边缘云,在网络层、数据层、应用层都有着相应的安全防护能力。可见,F5 为企业的安全、平稳转型构筑了安全的新防线,也助力企业实现真正数字化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